FAQ常見問題
Q1.
該如何聰明選購即熱式-電熱水器呢?

●要有220V電壓,適合安裝於小套房浴室內,以及廚房流理台牆面。
●市面上有8.8KW及9.9KW兩種規格,9.9KW適合冬季較為寒冷的北部地區,8.8KW適合中南部,並可作為洗碗之熱水供應設備。
●4項合格認證(驗證登錄,TGAS,正字標記,ISO9001),更有保障。
●選擇有「防爆裝置」的機型。(此點很重要!因為即使安裝或操作方式不當,機體也不會因此爆開,更能保障使用者安全)
●應選擇領導品牌;產品穩定性須經由長時間研發與改良才能維持,這也是領導品牌與他牌最大的不同。
※某些品牌因技術遭遇瓶頸,因此宣稱即熱式具有危險性,這是以偏概全的錯誤說法,請加以忽略並安心使用。

Q2.
該如何聰明選購瓦斯熱水器呢?

●購買時應先查明是用天然氣還是桶裝瓦斯,以免誤裝導致瓦斯燃燒不完全。
●4項合格認證(驗證登錄,TGAS,正字標記,ISO9001),並注意熱水器有無「RF室外型、CF半室外型、FE室內排氣型」的安裝型式標示。
●若銷售業者沒有詢問裝置場所,表示不夠專業,建議換一家,確保自身權益及安全。
●應具備瓦斯防漏、抗風等多重安全裝置。
●一般家庭用出水量10~12公升之機型,16~24公升可用於浴室+廚房及按摩浴缸。
●強制排氣FE型:屋內專用型(含陽台加裝鋁窗)
●屋外專用CF型:通風良好、空氣可對流場所。
●防風RF型:頂端防風帽設計,適用於露天環境、且風勢較強場所。
●公寓型:適用於水壓較小之場所(13排火/每分鐘出水量10公升)
●大廈型:用於水壓較大之場所(15排火/每分鐘出水量12公升)
●數位恆溫型:水壓太低會影響恆溫及定溫功能,可加裝加壓馬達來改善。

電話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