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太陽能熱水器
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

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

榮獲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
◆ 大儲水量70加侖 / 266公升
◆ 適用人數:4-8人(淋浴)
◆ 高熱效真空管47㎜×1500㎜ 共20支。
◆ 全自動電能輔助加熱系統,機型:KS-266L
◆ 組架、內、外桶採#304不鏽鋼材質。
◆ 外觀尺寸:長185×寬185×高75㎝
◆ 可加購室內微電腦控制器,適溫設定,加倍節能省電。


榮獲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
◆ 大儲水量70加侖 / 266公升
◆ 適用人數:4-8人(淋浴)
◆ 高熱效真空管47㎜×1500㎜ 共20支。
◆ 全自動電能輔助加熱系統,機型:KS-266L
◆ 組架、內、外桶採#304不鏽鋼材質。
◆ 外觀尺寸:長185×寬185×高75㎝
◆ 可加購室內微電腦控制器,適溫設定,加倍節能省電。

產品優點:
◆ 高效率真空管集熱器,與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相較,機組體積小、較不佔空間。
◆ 採用「波浪式聚光反射板」能有效將反射光線聚集到真空管;抗風性能佳。
◆ 真空管集熱器集熱面仰角限制較小,相對可接受更多熱輻射、並能有效降低風災損害。
◆ 真空集熱管,不受酸鹼性水質腐蝕,管徑大、光滑緻密不結水垢,不會影響吸熱效率。
◆ 零組件採用耐高溫、耐酸雨抗鏽蝕的SUS#304不鏽鋼材質。
◆ 單相循環設計、夜間不逆流無熱耗損產生。
◆ 機組配件模組化,安裝、保養、維護容易。
◆ 防颱結構設計,因應台灣多颱風氣候。


Q1.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如何產生熱水?
鑫司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是利用對陽光熱能具有高吸收輻射的選擇性塗層,將光能轉換成熱能,冷水經過真空管及熱器吸收陽光輻射熱而變成熱水,利用冷水比熱水重的原理,近使熱水向上浮升,達到自然循環的目的,使水箱的水溫達到設定溫度,儲存熱水保溫後使用。
由於真空管呈圓柱形,具有自動追蹤陽光的特點。因此,只要有陽光,真空管集熱器就能自動加熱水溫,即使在嚴寒的冬天熱水器也可以正常使用。

Q2.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有哪些好處呢?
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有三大好處:安全、划算、環保。
1.安全:瓦斯熱水器可能產生的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太陽能熱水器完全沒有任何潛在危險性,不會造成您的心理負擔,讓您安心享受沐浴時光。
2.划算:製造精良的太陽能熱水器使用壽命可達15年以上,政府倡導瓦斯熱水器應每5年汰舊換新(熱水器使用超過五年,潛在危險性將逐年提高),1台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年限,可抵上3台熱水器,更能省下一筆可觀的熱水器換購費。
3.環保:太陽能為高效、無污染、可再生的資源,技術成熟、並已充分運用的就是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國內目前太陽能熱水器的總裝置量,每年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21萬公噸。太陽能熱水器有節能、低污染的特點,不但能為您節省荷包,在使用的同時,也能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

Q3.下雨、寒流來或冬天室外氣溫很低時,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加熱?
鑫司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配備全自動電熱輔助系統,故陰雨天仍可提供足夠熱水。電熱輔助器是為了使太陽能熱水器變成全天候熱水器,平常只要有太陽的日子,太陽能足夠供應熱水,電熱輔助器是備而不用的;只有在連續陰雨天,儲水桶內溫度不足時才會藉助電熱輔助器加熱。

Q4.鑫司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與它牌的差異在哪裡?
鑫司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採用波浪式聚光反射板,增加陽光照射吸收能力、提高熱效率;一般太陽能熱水器採用平面反光板,反射光線容易有死角、無法全面集中至集熱器。政府補助款高於其他品牌,就是集熱效率優於他牌的最好證明!【免費諮詢專線:0800-491168】


Q5.裝太陽能熱水器雖然省下了不少瓦斯費,可是要用的時候必須等一陣子才有熱水、每次都要讓水流掉實在有點浪費,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由於太陽能熱水器皆安裝於頂樓,於一、二樓使用熱水時,往往必須等待數分鐘、讓管路中的冷水流完了之後才有熱水;不僅浪費水,使用上也不便。其實只要在一、二樓加裝有「數位定溫」功能的「浴小精靈」電熱水器,就能獲得完美解決。水龍頭一開,熱水即來,完全不必等待,當浴小精靈裡的熱水用完,太陽能熱水立即補上,水夠熱的話不會加熱,也就不會耗電,因此可達「省水、省電、省時」三重功效。加裝了浴 小精靈,等於多儲存8加侖太陽能熱水器所產生的熱水,水溫不足時還會自動加熱,因此也可以取代輔助加熱系統。加熱8加侖的水(浴 小精靈之熱水容量)、要比加熱70加侖的水(太陽能熱水器之熱水容量)耗電量更低,不僅兼具節能與便利、更是精打細算的您不可錯過之選擇!




1.安裝地點需為透天厝的頂樓,各樓層之間的熱水管路必須相通至頂樓處,最好已預留220伏特之電源線,供輔助加熱器使用。
2.四周不可有較高建築物,尤其是東、西兩個方位,陽光不能被建築物遮蔽。
3.安裝時必先瞭解水壓情況,若頂樓已有一般家庭常用的容量1頓、含腳架水塔,且半水位位置需高於75cm以上。
*無水塔、或水塔高度不足時,可加裝專用輔助水箱及加壓馬達、或加高水塔。
4.頂樓如為非瓦片斜屋頂、或女兒牆時,也可安裝太陽能熱水器,但須另裝設專用固定鐵架。
5.公寓住戶如擁有頂樓使用權,符合上述條件並且管路較短者,亦可安裝。
6.即使上述符合條件,最後仍需要規劃人員到府勘查現場環境,以確定是否能夠安裝。(安排到府勘查,請洽:0800-491168)

鑫司售後服務團隊,由領有國家合格技術士證照的專業技師所組成,從諮詢、規劃、設計、安裝、申請太陽能熱水器政府補助款,以至於維修、零件替換,全方位的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相關產品
電話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