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儲熱式-電熱水器
橫臥儲熱式電能熱水器

橫臥儲熱式電能熱水器

鑫司獨特彎型電熱管+側出水,加熱均勻

市面上販售的橫臥式電熱水器,電熱管無法加熱到的冷水體積,遠大於立式電熱水器,熱對流不夠充分 可能產生一部分水燙,另一部分水冷。

購買鑫司臥式 儲熱型電熱水器,全方位提升熱對流範圍!

鑫司獨特彎型電熱管+側出水,加熱均勻,水溫不忽冷忽熱!
方便隱藏於天花板,適用於套房以及坪數較小之住家。


鑫司獨特彎型電熱管+側出水,加熱均勻,水溫不忽冷忽熱!

市面上販售的臥式電熱水器,電熱管無法 加熱到的冷水體積,遠大於立式電熱水器,使熱對流不夠充分,可能產生一部分水燙,另一部分水冷。

購買鑫司臥式 儲熱型電熱水器,全方位提升熱對流範圍

◆ 隱藏式安裝-> 方便隱藏於天花板,適用於套房以及坪數較小之住家。
◆ 安全水量大-> 無一氧化碳中毒疑慮,12至20加侖充足熱水量,讓您和家人悠閒享受寒冬沐浴時光。
◆ PU斷熱保溫-> 厚達3.5cm防火級PU絕緣層,保溫效果最好,節能省電。
◆ 自動化焊接不鏽鋼內膽-> 內膽以高品質不鏽鋼材#304,加以微電腦自動化焊接製成,耐壓抗漏不鏽蝕。
◆ 多重安全裝置-> 逆止安全洩壓、超溫斷電、水溫85℃過熱保護、漏電斷路器。



產品規格:

* KS-15SH、KS-20SH為訂製品,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49-2257766)

相關產品
電話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