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最新消息
鑫司智慧感溫電熱水器 日期 : 2019-01-21



2018年12月13日 04:10 工商時報 文/陳仁義

國內電能熱水器專家鑫司電機公司日前推出較傳統型電熱水器最多可省下約45%電耗的「鑫司微電腦智慧感溫儲存式電熱水器」,若使用安全恆溫功能,省電效果更佳,先進國家早已普遍使用,近年來更受到國內建商的青睞與消費者的肯定。

鑫司公司表示,市面上最早通過國家最高品質「正字標記認證」的微電腦智慧感溫電熱水器,是由鑫司公司所推出,擁有獨家專利的智慧感溫器,能隨時感應戶外的溫度決定最舒適的水溫,可省下更多電費,同時還可依洗澡習慣,任意選擇在固定時段,設定3組每個人最適合的水溫,水溫40℃至70℃自由設定,透過電腦偵測,水溫誤差在正負1.5℃內,且即使低水壓,也不會產生忽冷忽熱的現象。

該公司並表示,「鑫司微電腦智慧感溫儲存式電熱水器」可對使用環境做自動有效監控,有異狀立刻自動停機,從LED液晶操作面板即可查詢故障位置,且內桶水溫過高電腦會自動判別立即停止加熱,並具有「漏電斷路設計」、「洩壓裝置」與「防空燒裝置」等安全設計,若遇停電,內部電腦也能維持記錄30天不用重新設定,可說是目前全國最方便、安全、先進的電熱水器。網址:www.king-s.com.tw。

電話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