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最新消息
鑫司推航海王電熱水器 日期 : 2018-11-27

以「夏天洗澡,要洗熱水,不洗熱水,洗不乾淨」的廣告詞流傳全台,且在市場打開響亮知名度的電能熱水器領導品牌鑫司電機公司,日前再創新突破跳脫傳統產業刻板設計模式,成功順利取得與日本動漫「航海王」(海賊王)授權合作,正式推出「航海王」系列電熱水器,首波以「喬巴」打先鋒,限量版問市,全台限量300台。

此舉也是創國內熱水器同業首家以知名動漫人物成功導入產品創意的成功案例,這也讓鑫司公司在精品廚衛市場的發展觸角更具發展潛力,事實上,此創舉應歸功於該公司同是海賊迷的副理方志豪與專案經理陳楷文等企業二代創意活力的發揮,挹注與不畏艱難積極努力奔走洽談的成果。

鑫司公司副理方志豪表示,近年來該公司積極朝向精品化與精緻化的中高端熱水器市場發展,藉以提升品牌經營內涵與市場價值,同時避免成為現今激烈削價競爭紅海市場的犧牲者,該公司不僅在產品高品質與功能不斷升級,在追求產品的創新價值與滿足消費者需求一樣不餘遺力,該公司除不斷在產品功能創新研發外,更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創意靈感,藉以推升產品的市場位階與創造差異化價值,如現正推出具有收藏價值的「航海王」電熱水器就是鎖定35~45歲的動漫迷精品熱水器消費族群,未來並計畫搶攻日、韓市場。

專案經理陳楷文並表示,「航海王」系列電熱水器皆採用國際頂級的日本進口鑄造級貼膜與超跑等級特殊包膜技術打造而成,確保動漫人物不失真,且耐酸鹼、防水、伸縮性佳、高透氣性,且該系列熱水器內桶特採用加厚的304不銹鋼材質所製成,使用壽命更長,裡外兼顧。

陳楷文並強調,鑫司「航海王」電熱水器主要在賦予產品新生命與傳達品牌發展的故事,讓熱水器不再只是個供應熱水的器具,現在它也可以是收藏品與代表著新世代傳承的紀念創作,同時也透過「航海王」系列的問市,展現該公司對建案熱水器擺設空間等室內設計需求的客製化實力。

電話聯絡